牧羊犬

冷漠是悲剧,无聊是犯罪,欢迎来到邪门的世界。

汉密尔顿笑话但黑衣组织七则

别代了,都说别再代了.jpg








波本:莱伊,麻烦你往离我更远的地方站一站

莱伊:为什么?你那边有什么危险吗?

波本:没有,单纯是我很他妈讨厌你





莱伊:波本没有任何生存技能,他只有胜负欲。

苏格兰:不可能啊

莱伊:看好了。

莱伊:波本,我要和你比赛谁先到达楼下

波本:(立刻打碎窗户并跳了下去)





波本:(大冒险输了,于是把加了盐的咖啡递给苏格兰)喝掉它。

苏格兰:噢,呃,谢谢。

苏格兰:(喝掉了一整杯咖啡)

波本:(紧张)呃,难道它没有......喝起来怪怪的吗?

苏格兰:确实有点,但我不想伤害你的感情,所以我全都喝了

波本:(泪目)苏格兰……






波本:莱伊,我有告诉过你你做饭很好吃吗?

莱伊:哦,没,你没告诉过我

波本:那你还做个锤子







莱伊,在星巴克:我想要一大杯拿铁,加料七份浓缩咖啡

苏格兰,排在他后边:你怎么不直接去嗑吗啡?






伏特加:如果我们要一起工作就得好好相处,所以你们都爱干啥?

卡尔瓦多斯:爆炸挺好玩的

波本:我喜欢偷窥,和宣扬别人秘密,和偷窥之后宣扬别人秘密

香缇:我爱看被打爆的死人脸

苏格兰:我喜欢做队伍里唯一正常的人

伏特加:那我们应该会相处得挺不错的






琴酒:愿上帝赐我耐心

贝尔摩德:啊啦,为什么不说赐你力量?

琴酒:如果上帝赐我力量,你们这些小逼崽子早死光了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094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